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周五下班,回家燒晚飯。飯快燒好了,正準備關煤氣,忽然燈熄了,油煙機不響了。灶具上的兩團火,像是意識到我正在看著它發懵,用它的羞怯默默表達它的無辜。 我關掉煤氣,屋子里漆黑一片。 幾乎與妻子同聲發問:停電了? 妻子掀開窗簾說,路燈也沒有了! 整個小區一片漆黑。 發呆沒有用,給物業打電話發火也沒有用,眼前要辦的事是找到可以發光的東西,解決吃飯問題。我問:蠟燭呢?妻子說,那天我好像在什么地方還看到過。這是一句沒有意義的回答。如果蠟燭有耳朵能發聲,一定會說,我在這里。 手機。手機不是帶有手電功能嗎?妻子打開手機的電筒,我也打開。但那種光源,多少讓人想到螢火蟲的光亮。在這種光源下吃飯,有一種會將飯吃到鼻子里去的擔心,再說,能堅持多長時間呢?我盲目地尋找蠟燭,搬家之前我將幾支蠟燭收在一只鐵盒子里,但搬家后沒有再看到,或者根本沒有想到去找那只放蠟燭的鐵盒子。 我忽然想到保險公司曾送過一只應急包,其中有一臺手搖式發電收音機燈。我在玄關的柜子里找到了它,天大的歡喜。 一頓飯吃完了。電還沒有來。打電話問物業,回答是,高壓線路燒壞了,正在維修。 天這么黑,高壓線路燒壞了,工人能很快修好嗎?想到電工也是和我們一樣的凡人,我便將埋怨收起來,打開手機中下載的歌,《九兒》,播放起來。在沒有任何干擾的寂靜中欣賞這樣一首情歌,那種美是無以言表的。 看看時間,7:30不到,即使10點睡覺,還有兩個半小時的時間,一直聽歌嗎?手搖發電機持續時間不長,間隔兩三分鐘就要充電,像一只困倦至極的小老虎,需要反復吶喊,才能將眼睛睜大。 我在《九兒》的歌聲中,繼續想那幾支蠟燭,她們會在哪兒呢? 據說蠟燭起源于原始時代的火把,火把是用樹皮或木板、蘆葦做成的,涂有油脂或蜜蠟,由漢到宋,蠟燭為寺院和宮廷所用,明清以后,蠟燭才漸漸走入尋常百姓家。但后來愛迪生發明了電燈,電燈幾乎普及到世界所有有人的角落。于是曾經給人類帶來光亮的珍貴的蠟燭,由生活必需品變成正月十五孩子們燈籠里的光明,慢慢淡化出成人的生活。 但遇上停電,沒有應急意識的我,第一想到的還是蠟燭。 蠟燭像一個久違的朋友,只有到了這個時刻,我才想起它! 忽然想到,生活中,有許多老朋友也遭遇蠟燭的命運,曾經朝夕與共,現在互無聯系,杳無音信。想起杜牧的幾句詩:多情卻似總無情,唯覺樽前笑不成。蠟燭有心還惜別,替人垂淚到天明。在燈火輝煌的日子里,我們為什么會忽略蠟燭的存在呢? 我必須找到那幾支被我忽略過的蠟燭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在屋后的山谷 可聽到牧羊女的歌聲回響 熱乎乎的陽光 視青草為可口的食揚 水出山,鳥飛林 熟悉的小路曲曲彎彎 攜河流遠去 帶著山里人的夢想 風在搖曳植物的顏色 輕輕一頃 就能聽見故鄉的心跳 她要留住天空、放牧云朵 >>>更多美文:小詩自創

經典搞笑文案 一、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,聰明,善良,可愛……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:踏實! 二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三、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,多運動,不吃夜宵,不抽煙不喝酒,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,久而久之,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。 四、在過去,只要感情真,年齡不是問題。而現在,只要感情真,性別不是問題。 五、熱戀時,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;結婚后,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。 六、做人真不容易:18歲前問成績,18歲后問對象,有對象后問孩子,有孩子后問孩子成績,孩子18歲后問孩子對象,都是地球人干嘛要互相折騰。 七、誰說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”,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,想一夜暴富,也從沒實現過。 八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,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,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! 九、人生在世,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。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,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,有人養花草。我比較高級,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。 十、女人,小時候有爸爸疼,長大了有老公疼,老了有兒子疼。男人,小時候聽媽媽的話,長大了聽老婆的話,老了聽女兒的話。 十一、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,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。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!意思就是: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,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。 十二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,你羨慕別人瘦,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,你羨慕別人有錢,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。 十三、下雨天我走在路上,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,濺了我一身泥,看著遠去的大奔,我在心里暗暗發誓,等我有錢了,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。 十四、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,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,胖和矮還如影隨形。 十五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,美麗的臉龐,純潔干凈的氣息,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,那天媽媽告訴我,也是我第一次知道,那叫鏡子。 十六、遇到事情出問題,我不會急著去責怪別人,而是先反省反省自己,如果真是我的錯,就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別人! 十七、據說有個規律是,你若盛裝打扮出門,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,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,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。 十八、學問之美,在于使人一頭霧水;詩歌之美,在于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 十九、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,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,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。于是我不得不承認:自古深情留不住,總是套路得人心。 二十、有錢有臉叫男神,有錢沒臉叫老公,有臉沒錢叫藍顏,至于沒錢沒臉的,對不起你是個好人……啊,多么痛的領悟! 超火的滑稽搞笑文案 1、一兩一兩的瘦,一斤一斤的胖,讓我情何以堪! 2、秀恩愛的人換了一波兒又一波兒,只有我,雷打不動地單身。 3、都說時間像女人的乳溝,擠一擠總還是會有的!我卻不以為然,因為我一躺下!什么都沒了…… 4、你問我為什么這么矮,我給你講,等我把我三米多的腿從土里拔出來,嚇死你! 5、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,不要慌,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,哭出來就好了。 6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。我笑了,凈扯淡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7、以后你要是沒娶我,我就找個跟你同姓的嫁了,然后生個兒子取個跟你一樣的名字,做不成夫妻做我兒子。 8、覺得生活沒意思了,活不下去了,拿起鏡子,看看自己,那么美那么可愛的一張臉,舍得辜負,舍得糟蹋嗎? 9、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,要是成功了,一下就能掙幾個億,要是失敗了,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。 10、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,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,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。 11、遇到喜歡的人就沖上去親他一口,萬一你倆對對方都有意思,那就成啦,萬一他把你推開,管他呢,反正你都親過了。 12、對于一個胖子來說,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。 13、昨天我干了兩分鐘工作,然后手機就生氣了,我足足哄了它兩個小時,我能怎么辦,我也很無奈啊。 14、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,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,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,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。 15、古代真好,承受太多就會變妖、變神、成魔!而現代,承受太多就會變成神經病、瘋子、傻子。 16、親愛的,豬年不能胖得像豬一樣啊,不然以后萬一窮的時候,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。 17、女人喜歡壞壞的男人,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。 18、家里大掃除,我收拾吊燈時上面突然散落一沓錢,全家人面面相覷,老媽和嫂子臉色當時就變了,接著老爸和哥哥同時跪下了。 搞笑精辟到毒死的文案 1.停下休息的時候,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,所以請絆倒他! 2.只要你非常努力,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。 3.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,多被騙幾次就好了,習慣成自然么。 4.只要你肯努力,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你搞不砸的! 5.努力過后,才知道,有很多事情,再堅持堅持,還是一樣白費工夫。 6.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,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,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,他是不會和你說話的,明白了吧。 7.下雨天我走在路上,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,濺了我一身泥,看著遠去的大奔,我在心里暗暗發誓,等我有錢了,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。 8.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,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。 9.你年紀輕輕,體重倒是不清。余額不多,想買的倒不少。 10.沉穩做人,吃胖一點,又沉又穩。 11.長得帥的才叫大叔,長得丑的就叫老司機! 12.小伙子們現在好好奮斗,將來給你心愛的女生多添點份子錢。 13.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,就不知道什么叫絕望。 14.努力了這么久,但凡有點兒天賦,也該有些成功跡象了。 15.別灰心,人生本就是這樣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。 16.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,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:我已經三十歲了。 17.只要是石頭,到哪里都不會發光的,所以不要掙扎了。 18.別以為今天是你人生的低谷,在你未來的日子里它都能算得上是巔峰了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khds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